薄雾华

咕咕咕咕

白宋cp


  

ooc我的,人设奶骑的。


  

侵删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

二、


  

  海上的漩涡入口若隐若现的闪了几下,消失不见了。能量波动彻底消失,连九品劫仙也不能发现这个入口关闭了的秘境。

  

  秘境中。

  宋书航打量着四周,感觉和程琳留下的那个很像。“白前辈,那些大佬们都喜欢这个风格吗?上次程琳的洞府也大概是这样的。”

  “书航,这种事哪怕是我也是不知道的,长生者的喜好我怎么会知道。”白前辈无奈,宋书航这是把自己当《十万个为什么》了吗,还是讲解长生者的那种。

  “嘿,嘿。”宋书航干笑两声,“因为白前辈给人一种什么都会的感觉呀。”

  “好了,这还是外围,去秘境里面看看。 我有种感觉,我能在这个秘境找到我想要的。”白前辈一高兴,那古怪的魅力就收不住了。

  又来了,又来了。宋书航心中哀号,但很快就号不出来了。

  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静止的,唯有白尊者的长随风飞舞;整个世界都褪色成了黑白的,唯有白尊者的画风是彩色的。

  (薄:心动值+1 ,+1, +1... )

  看到呆愣的宋书航,反应过来的白前辈放弃了收回魅力的想法,露出了一个比之前还灿烂的笑容。

  (白:魅力值+100, +100,+100…

  宋书航:心动值+100,+100,+100…

  薄:我擦,你们连我这个台词也抢。)

  待到白前辈收起那股魅力的时候,宋书航还是有些愣的,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。话说白前辈的魅力是不是又变深了?

  “白前辈。我们进去吧。”宋书航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,试图掩盖刚才发生的事实。

  “嗯。”白前辈点头,配合着宋书航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
  白宋二人渐渐深入秘境,这秘境的陷阱也不比程琳那个洞府少。不过在白前辈压天的气运下,还是躲过了几处藏的很深的陷阱,当然不是像之前那次平地摔暴力拆除,而是白前辈心有感应躲过的。

  虽然进展很顺利,但是宋书航却开心不起来,因为自己是宋·灾难我来扛·有福大家享·书航。

  宋书航表示我霸宋现在很慌,慌得一批的那种慌。

  “找到了,就是你了。”白前辈的语速很快,若不是宋书航已经晋升六品真君了,可能还听不清白前辈说了什么。

  “白前辈。咦?说话速度怎么这么快。”宋书航的语速也很快。宋书航表示我很懵。

  白前辈发现书航有些不适应这种快语速,拿出纸笔,在纸上写了起来。当然这些动作也是很快的。

  【书航,你是不是忘了这是个速度秘境?】

  看到白前辈写的话,宋书航不好意思地干笑了两声。

  看到宋书航这样白前辈自然是明白了。无奈的叹了口气写到【书航,这个秘境可是你推荐我来的。】

  宋书航脸上的干笑更干了,心道:都怪白前辈开始笑得太有魅力了。

  拥有着读脸术的白前辈对脸直的霸宋号发动了技能,获取到了信息。

 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白前辈没有说破,毕竟书航这么小,要是被吓到了以后强行用意志力免疫了怎么办,以后可就不容易撩了。嗯,要忍住,劳动后的丰收果实是最甜的。

  白前辈抛开其他的想法,决定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,这个东西自己可是很喜欢的,而且这个可是书航带来的消息呢。


  

(困死了,终于打完了,碎觉,晚安💤)
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