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雾华

咕咕咕咕

白宋cp


ooc我的,人物奶骑的。


侵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万圣节小剧场


  宋书航:白前辈,今天是万圣节诶!

  白前辈:书航是想要糖吗?

  宋书航:我……

  突然出现的羽柔子 :白前辈,咱也要糖!

  宋书航:对,白前辈要发糖。

  羽柔子【点头】:我们要糖,不给糖就捣蛋。

  宋书航:嗯,trick or treat.

  白前辈【若有所思】:这样啊,那我找找。

  

  找东西中……

  找到了:法袍+1,装箱的功德杨梅+99,别雪仙姬的爱心零食+1,糖果+1。

  取出【糖果】一盒。

  

  白前辈【使眼色】:羽柔子,呐,给你,去下一家要糖吧!

  羽柔子【了解】:那白前辈,宋前辈咱就先走了。

  宋书航:白前辈,我的那份呢!

  白前辈:唔,只找到一盒糖,刚给羽柔子了。

  宋书航【希翼】:那我呢?

  白前辈:你是这个,【帅气的壁咚】+【轻吻】

  宋书航:【脸红ฅฅ*】


(真“小剧场”,233333)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